念色。  

木叶村来了一个漩涡鸣人3

上一章


  两双蔚蓝色的双眼相互对视着。
  同样的金发,同样的蓝色眼睛,同样的胡须。
  这个孩子是我的儿子。漩涡鸣人的五官苦恼的皱成一团。
  这个大哥哥居然是老爸。博人的五官苦恼的皱成一团。
  雏田左看看,右看看,突然一拍掌心,笑道:“自我介绍吧。”
  “嗨?”相似的两双眼睛转过来看向她。
  雏田抿嘴笑道:“鸣人君对博人和向日葵都很好奇吧。博人和向日葵对年轻的鸣人君也是一样的哦。”
  向日葵蹦起来,开心的挥手:“嗨嗨!我!我是漩涡向日葵,爸爸,你是年轻时候的爸爸吗?”
  漩涡鸣人手足无措:“欸?怎么说呢……嘛,也差不多,我现在是24岁我说。……还有,先不要叫我……那个什么,爸爸之类的,这个称呼对心脏不怎么好。”
  向日葵愣住了。
  漩涡鸣人眼看着女孩眼里的光暗淡下去了,连忙道:“那个,可以叫我大哥什么的,把我当做你们爸爸的兄弟也行的我说!”
  博人吐槽道:“老爸的兄弟也不该叫大哥啊。”
  漩涡鸣人挠头:“我就是觉得自己挺年轻的。”
  雏田摸摸女儿的脑袋,道:“叫大哥哥吧。”
  向日葵似懂非懂的点了点头,又重新对漩涡鸣人露出笑脸:“鸣人大哥哥!”
  漩涡鸣人捂住自己被天使的笑容击中的心脏,在博人一言难尽的眼神下对向日葵咧开嘴笑道:“很高兴认识你我说,向日葵酱。”
  博人见三人的目光转移到自己身上,着实一慌,那手足无措的样子和漩涡鸣人像极了。
  三人都笑了起来。
  博人强行镇定下来道:“我,我叫漩涡博人。嗯,以上。”
  漩涡鸣人笑道:“请多指教,博人。”
  博人移开目光:“哦……嗯。”
  漩涡鸣人见他一脸别扭,不由伸手捏了捏博人的脸蛋,语气惊叹道:“虽然说过不是你们爸爸这样的话,但是你和我老爸还真像的诶!”
  博人:“我,我和……爷爷?”
  漩涡鸣人点头,指着自己的眼睛道:“你和老爸眼睛的颜色都像天空一样的蓝色,比我要深一些。”
  博人心里有些小雀跃:“是,是嘛……”
  雏田也很少看到儿子在家长面前这么开心,觉得自己之前让漩涡鸣人来家里住是个明智的选择。她招呼三人:“吃晚饭吧!”
  饭桌上,雏田问博人:“最近刚和第十班一起做完任务吗?”
  博人点头道:“给两个明星当保镖。那个男明星借着自己是蝶蝶的偶像,居然撩拨蝶蝶,结果发现那个男人根本就是个人渣,欺骗蝶蝶的感情。”
  漩涡鸣人听完以后气不打一出来:“太过分了我说!”
  博人点头:“可不是嘛我说!”
  一顿饭下来,博人发现这个漩涡鸣人居然这么对自己胃口!他心里暗自高兴,那是不是意味着老爸其实也是可以和他这么好的?
  他突然想起来今早佐良娜在知道漩涡鸣人要住进自己家里之后让他想办法能不能让那个漩涡鸣人来指导一下他们。
  那时候博人非常抗拒:“哈?为什么要叫他啊?!”
  佐良娜笑道:“博人也想和七代目搞好关系吧。”
  他才没有想搞好关系。心里把佐良娜痛骂了一顿的博人谨慎开口:“那个!”
  漩涡鸣人转头看他:“嗨?”
  博人:“那个……请问!你……你愿意指导我们忍术吗?!”
  漩涡鸣人:“好啊。”
  博人:“不愿意就算……欸欸!”
  漩涡鸣人又回答了一遍:“好啊,当然可以。”
  居然这么快就同意了!博人感觉到自己的嘴角已经开始不受自己控制的上扬了:“我,我吃饱了!
  看着博人落荒而逃的背影,剩下的三人都笑了起来。
  到了休息时间,雏田把漩涡鸣人带到客房,充满歉意道:“抱歉,鸣人君,这么突然地把你叫到家里来。”
  漩涡鸣人不在意的摆摆手:“没关系啦,我倒是不介意,本来我就不乐意一直待在医院。”
  雏田垂眸,轻声道:“我的意思不是……”
  声音太小,漩涡鸣人没听清楚:“嗯?你说什么雏田?”
  雏田摇头,对漩涡鸣人笑道:“早点休息吧。”
  
  漩涡鸣人懵逼的进了房间,想了好久还是没懂雏田那个神情是什么意思。
  算了。他耸耸肩,把自己摔倒床上。  
  “啊——好无聊啊。”他拉长声音,“好想吃拉面啊。”
  一包红豆糕掉到他床上。
  他捡起红豆糕在手上把玩几下,无奈道:“我想吃的是拉面啊。”
  “刚吃完饭就想吃拉面,你是猪吗?”
  面前的空气扭曲,一个脸上带着兔子面具的人出现,他身穿的暗部服和其他暗部完全不同,一点皮肤都没露出来,也看不见木叶暗部特有的火焰纹身,白色的头发在黑夜里白得发亮。
  “拉面是装在另一个胃里的。”漩涡鸣人打开包装袋,吃了一口:“恶,好甜啊。”
  兔子叉着腰,骄傲道:“卡卡西亲手做的,老头子吃了都说好!”
  漩涡鸣人苦着脸:这比甘栗甘里的宇智波特制都甜。他捂住嘴强迫自己咽下去,幸好宇智波佐助不喜欢甜食,要不然他的拉面估计都要变成甜的了。
  兔子:“快点把剩下的吃完。”
  漩涡鸣人:“你这样对火影是大不敬你知道吗?”
  兔子:“不知道。”
  漩涡鸣人气绝:“回去以后我一定要告诉卡卡西老师你欺负我!”
  兔子:“你说宇智波佐助现在知道你娶了日向雏田了吗?”
  漩涡鸣人:“……哼,佐助才不会分不清楚我和另一个我呢!”
  兔子:“哦?是嘛,那么你也一定没有吃醋吧,对于这个世界的宇智波佐助娶了春野樱的事情。”
  漩涡鸣人:“……我也分的清!”
  兔子哼哼一笑。
  分的清和吃不吃醋是两码事,某个精分起来连自己的醋都吃的人表示这个小兔崽子太嫩了。
  漩涡鸣人嘴里碎碎念着:“太过分了,我好歹也是火影。我都没告诉卡卡西老师上次你说因为任务受伤进的医院其实是和斑爷爷较劲比吃拉面,把自己吃进去的呢!”
  兔子噎住了:“……你敢告诉他我回去就给千手扉间报告说你这几天松懈火影的职务!奈良鹿丸让你帮忙你还推辞说自己身体没好!”
  漩涡鸣人:“……wuli信赖母鸡鸡??”
  兔子:“哼!”
  漩涡鸣人觉得再这样下去他火影的威严马上就要不复存在了,于是果断转移话题,开始说正事了:“报告吧!”
  兔子站直身子:“那块地方没有任何异常,也没有空间重合或者崩坏的迹象。”
  漩涡鸣人敲了敲手指,认真思索着办法,然后意料之中的发现自己什么都想不出来:“咳,继续。”
  “我找到了大筒木的踪迹。”
  漩涡鸣人:“谁问你这个了,佐助呢?”
  兔子:“……”
  兔子:“宇智波佐助明天就能回来。”
  漩涡鸣人:“你怎么不把他一起带回来?!”
  兔子:“然后让他把我天照加具土命须佐能乎?还是和你一起用灼遁•光轮疾风漆黑矢零式?”
  漩涡鸣人移开眼睛:“话说大筒木在哪我说?”
  兔子翻了个白眼:“这个大筒木和前段时间在中忍考试大闹一场的大筒木是一伙的,名为大筒木浦式。他的武器是阴阳遁术做的鱼竿和鱼篓,鱼线能定身,鱼钩能瞬间钓走被贯穿者的查克拉。鱼篓可以将钓来的查克拉贮存在里面。”
  漩涡鸣人皱眉:“你和他交手了?”
  兔子:“用幻术试探过。”
  漩涡鸣人:“查克拉还够吗?”
  兔子:“现在只够进出几次神威空间。”
  漩涡鸣人下床,伸手道:“我再给你一些查克拉,尽可能把那个大筒木的能力都试探出来。”
  兔子:“是。”
  九喇嘛的声音突然从漩涡鸣人的体内有气无力地响起:“老夫的查克拉从来没有这么虚弱过。”
  漩涡鸣人苦恼道:“我们两个已经在慢慢恢复了九喇嘛,最辛苦的是带土叔啊我说,当时追着我过来之后都动弹不得了,还没人照顾。”
  兔子——宇智波带土无奈道:“那时候我也没想太多,发现你身上出现时空忍术的痕迹时还以为是哪个敌人的袭击,没多想就跟上来了,谁知道直接跟着你换了个世界。”
  漩涡鸣人回味了一下:“……好像好色仙人写的小说啊。”
  宇智波带土惊道:“亲热天堂还有这种情节?”
  漩涡鸣人:“好色仙人又不是只会写亲热系列!……不过你说对了,还真的是亲热天堂的剧情。”
  宇智波带土小心翼翼地捧着自己对亲热天堂那破碎的感官,突然想到下次旗木卡卡西再给他推荐亲热天堂的时候要不然就接受安利了吧?
  一道光突然从漩涡鸣人的腹部崩了出来,幼年体的九喇嘛出现在两人的眼前。
  宇智波带土:“……”
  漩涡鸣人:“……”
  宇智波带土:“……你生的?”
  漩涡鸣人摸了摸自己的肚子:“……不会真当爸爸了吧我说?”
  九喇嘛:“你们两个是白痴吗!是老夫本尊!”
  漩涡鸣人大惊失色:“九喇嘛!原来你是可以出来的吗?!”
  九喇嘛高傲的甩了甩他的九条尾巴:“哼,你现在这么弱,老夫当然能出来。”
  宇智波带土看着这只曾经和他闯过木叶的狐狸:“噗……”
  漩涡鸣人完全不给面子的大笑起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九喇嘛你这个样子太可爱了我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宇智波带土:“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这个样子就和当年被千手柱间摸头杀的表情一模一样。”然后他瞬间变脸,一本正经道:“弱小,可怜又无助,但能吃。”
  漩涡鸣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九喇嘛怒道:“笑笑笑!笑什么笑!你们去和千手柱间打啊!真数千手让你们两只手都能秒你们两个小混蛋!”
  宇智波带土嫌弃:“你还真不愧是宇智波斑的通灵兽啊,这里特指在吹千手柱间方面。”
  漩涡鸣人:“虽然你被打的样子很狼狈,但是你吹初代爷爷的样子真的很靓仔。”
  九喇嘛:“……虽然老夫不是人,但你们是真的狗。”

  翌日。
  漩涡鸣人和博人刚吃完早饭,佐良娜已经在门口等他们俩了。
  佐良娜拘谨问好:“早上好,七代目大人。”
  漩涡鸣人摆摆手道:“直接叫名字就好了,而且我也不是七代目。”
  佐良娜推了推眼镜,道:“那么……嗯,鸣人桑。”
  漩涡鸣人笑着应了下来。
  在去训练场的路上,漩涡鸣人听佐良娜博人你一言我一言的把他们那天的任务说了一遍。
  他疑惑道:“那个人很帅吗?”
  佐良娜点开一张图片给他看了蝶蝶喜欢的那个男明星,道:“这个人是人气偶像,很受女孩子欢迎的。”
  漩涡鸣人笑道:“佐良娜也喜欢?”
  佐良娜支支吾吾的表示否定。
  博人满脸不屑道:“那种人渣哪里帅气了,还不如佐助先生。”
  佐良娜捏紧拳头:“你这家伙,又想和我吵一架吗……”
  “是啊,我觉得佐助比那家伙帅多了。”
  “欸?!”佐良娜和博人惊讶看向漩涡鸣人。
  漩涡鸣人疑惑道:“不是吗?不管是人品,力量还是颜值,佐助完全碾压那个家伙,就算是小时候的佐助也比他厉害。”
  他想了想,捏了一个变身术的印:“看!”
  只见他变成一个黑发少年,一双深沉黝黑的眼睛、挺直的鼻梁、光滑的皮肤、薄薄的嘴唇,精致的五官……
  博人张大了嘴。
  佐良娜试图用眼镜遮住脸上的爆红。
  却见原本表情冷酷的少年咧开嘴对他们笑道:“是吧是吧!佐助小时候特别好看!”
  佐良娜捂住脸,语气充满挣扎:“一点都不好看!!我永远喜欢七代目!!!”

       漩涡鸣人呆滞,原来佐助的女儿是自己的粉丝吗?他挠了挠头,耳朵有些发红,心里却开心到开着小花:不亏是佐助的女儿,和佐助的眼光一样好……
  “咳咳!”他轻咳一声,“其实我认识的很多人都比他好看。”说着,他似乎想起了什么,掏出自己的青蛙钱包。
  却见里面只有几枚硬币和一张照片。
  漩涡鸣人有些疑惑,但还是先拿出照片,递给佐良娜道:“看吧。”
  佐良娜接过一看,这是一张合照,里面有几个人她还认识:她爸爸和七代目站在一起,六代目也在,剩下的人大都是黑发的俊美男子。佐良娜摸了摸自己的心口,她感觉那里有一种奇怪的感觉涌了出来。
  “呜哇!真的好帅哦!”
  蝶蝶的声音突然响起。
  佐良娜一惊:“蝶蝶?!你什么时候来的??”
  蝶蝶吃了一片薯片,道:“老远就看见你了,你居然认识这么多的大帅哥,真是过分哦佐良娜,都不给身为朋友的我介绍一下。”
  佐良娜尴尬的解释道:“这个不是我的,是……”她求救的看向还是少年佐助模样的漩涡鸣人。
  漩涡鸣人拿回照片:“抱歉啦,这是我的。你好,我叫……嗯,泉奈。”
  反正泉奈爷爷和佐助长得像,借用一下名字他不会介意的对吧对吧对吧?
  蝶蝶惊呼道:“佐良娜,他和你好像啊!是你家亲戚吗?”
  漩涡鸣人:“嗯——算是吧。”
  蝶蝶:“呐呐,我能再看一下那个照片吗?”
  漩涡鸣人想了想,笑道:“当然,你想要我还可以送给你——只要你能抢到的话。”
  就想他们曾经一样,同伴合作才能抢到哦,不管是照片还是铃铛。
  
  “所以——这就是你把我们叫来的原因?”扎着马尾的碧眼少年一脸倦容。
  蝶蝶兴奋道:“没错!那张照片上全都是大帅哥!”
  他身边的皮肤白的发亮的金发少年耸肩:“还真的是花痴的胖子。”
  漩涡鸣人看到这两人时眼神一亮。如此明显的家族遗传,让他暗戳戳想拍张照片回去给奈良鹿丸和佐井好好看看。
  然后他就听到耳边传来轻微的“咔嚓”一声,他在心里对宇智波带土产生了某种敬佩之意:神威有时候比奈良鹿丸还好用。
  奈良鹿丸:谢谢,有被冒犯到。
  漩涡鸣人摇了摇手里的照片:“虽说只是为了一张照片,但是我对自己的身手还蛮自信的诶,我可不觉得你们能抢到。”
  正值青春热血的少年斗志被激起来了。
  巳月笑道:“好像还挺有趣的。”
  漩涡鸣人看着他,觉得这人给他的感觉有点熟悉,是谁呢……
  直到之后他们交手,漩涡鸣人嘴角抽搐的看着巳月扔出无数条蛇才明白过来。
  他又躲过一轮两个班的攻击,趁着间隙摸着下巴对巳月问道:“那个,大蛇丸……是你爸爸吗?……还是妈妈我说?”
  巳月似乎对漩涡鸣人看出自己的身份并不惊奇,回答道:“这个问题我也苦恼很久。”
  博人见自己的攻击又被躲了过去,十分气愤道:“可恶!你难道只会躲来躲去吗我说!”
  漩涡鸣人道:“欸欸,是要我攻击吗?还是别了吧,我怕你们家长会揍我的。”
  佐良娜开着写轮眼,眼里的崇拜快要溢出来了,她气喘吁吁道:“不愧是……呼,实在是太厉害了!”
  博人:“佐助先生更厉害!”
  鹿代:“你们两个,吵架也分一下场合啊!”
  佐良娜哼了一声,继续向漩涡鸣人攻击了过去。漩涡鸣人感受了一下自己的查克拉,决定还是用体术吧,于是避开佐良娜的攻击,单手将她丢了出去,然后跳起身,躲过了鹿代的影子:“如果只是这样的话,就永远不可能赢过我……欸?!”
  照片从他手里被抢走,然后有人从身后把他提了起来。
  漩涡鸣人感觉到熟悉的气息,浑身一僵,战战兢兢的回头。
  一张面无表情的帅脸出现在他的视线里。
  那人上下打量了一下他,冷冷的开口:“你在做什么,漩涡鸣人?”
  蝶蝶一惊:“欸??七,七代目!”
  井阵:“我的天……”
  鹿代:“啊……感觉知道了一个大麻烦。”
  漩涡鸣人讨好的回笑:“抱歉啦佐助。”
  佐助放下他,捏住他的脸:“别用我的脸傻笑。”
  漩涡鸣人连忙变了回去:“听我解释听我解释……”
  这时,佐良娜跑了过来,看到许久不见的爸爸,非常开心:“爸爸!你回来啦!”
  佐助摸摸她的头,嘴角微微上扬。
  漩涡鸣人见到这一幕,便道:“嘛,佐助,你好不容易回来一次,请我去吃拉面吧!”
  佐助无语道:“这个时候难道不应该是你请我吃吗?”
  漩涡鸣人完全没听他说话,只见他拉起博人和鹿代就往前跑,喊着:“哟西!快去一乐占位子吧我说!”
  博人:“欸,欸?!我不……!”
  鹿代:“为什么要拉上我啊……”
  蝶蝶追了上去:“我一定要让七代目把那张照片给我!”
  井阵叹了口气,跟着一起跑。
  巳月早在博人被拉走的时候就跟着了。
  佐助看着金色火影的身影,低头对佐良娜道:“疼吗?”
  佐良娜摇摇头,脸上只有兴奋的红晕。
  “喂!佐助——!”不远处,漩涡鸣人在等他们。
  佐助道:“走吧,去吃拉面。”
  佐良娜用力点头,和爸爸一起吃饭是她一直期待的。
  待他们走近,博人见佐良娜满脸红晕,挑眉笑道:“哟,今天的佐良娜居然这么小女生。”
  佐良娜额头出现十字:“你这个混蛋!”
  一众小伙伴打打闹闹的向前跑去。
  这时候,漩涡鸣人悄悄凑近佐助,道:“抱歉啦,佐助,刚刚真不是故意打你女儿的我说。”
  佐助看了他一眼:“我知道。你以为谁都和你一样傻吗?”
  漩涡鸣人:“喂!”
  佐助话语一转:“佐良娜的事情不提,倒是你自己——”他从怀里拿出之前从漩涡鸣人那里拿到的照片,上面的自己身边站着眼前这个白痴和……宇智波鼬。佐助垂下眼帘,“——你想好怎么和我解释了吗?”
  漩涡鸣人挠头,哈哈了两声,这事估计一时半会儿讲不完。
  佐助见他面露难色,便迈步走开了:“走吧,先去请你吃拉面,穷鬼。”
  漩涡鸣人一个人站在原地,看着佐良娜回头开开心心的拉着佐助,不由长呼了一口气。
  他仿佛自言自语:“带土叔你说对了,我好像……还真有点吃醋了。”他捂住脸,想要把这种陌生的情绪压下去。

      “不知道佐助他现在……是不是和我是一样的心情呢。”





*宇智波佐助(脱下酷哥的人设):为了收拾你的烂摊子老子眼睛都快看瞎了,哪有时间吃尼玛的飞醋!

↑别信

*漩涡鸣人之所以说如果蝶蝶抢到就把照片给她,因为他知道他们抢不到,而且之前听到佐良娜说了蝶蝶为了和男人结婚把队友和任务抛弃了,有些生气,他希望身为丁次朋友的自己能教导一下丁次的女儿。

*为了写这一章我去把博人传蝶蝶篇看了一遍,不评价剧情。蝶蝶喜欢的那个明星长这样:null

我不知道是不是制作组的锅,我真没觉得他好看,而且他全程就是这样歪着嘴的,还打断火影说话。也就鸣人脾气好,如果在我的理想村里,千手扉间头都给你打爆。

*其实我挺喜欢蝶蝶这个女孩子的,因为她说了一句我特别喜欢的话:“我的人生还是不想被男人和卡路里束缚。”说得太好了!!(拿起手机开始点外卖

2020-03-02 评论-44 热度-1070 火影忍者佐鸣鸣佐带卡

评论(44)

热度(1070)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念色。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