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色。  

木叶村来了一个漩涡鸣人1

  →我希望的火影村 

        *全篇ooc预警 

  *不黑任何角色,每个角色都有自己的人格魅力 

  *为了符合自己心里想象出来的东西,什么都敢写 

  *是学数学的理科生,语文刚好及格英语四级到现在都没有过的那种,所以叙述能力特别差,但是已经很努力的在写出自己心里所想的 



        *博人传背景

  *理想村的漩涡鸣人和原著鸣人交换。

 

   

   

   

   

  漩涡鸣人斩钉截铁道:“我得赶快回去!” 

  纲手道:“就算你急也没用,甚至自己都不知道为什么会来到这儿。” 

  漩涡鸣人:“我不知道是因为我脑子不好我说,但是佐助说了这世界上之所以有脑子不好的人是因为有脑子好的人会帮他解决问题。比如说能辅佐两代火影的人,再比如说身为军师的人,又或者比如说特别会下将棋的人我说。” 

  纲手抽搐着嘴角:“你说这句话的样子一点也不傻。” 

  被明示的鹿丸拿出一根烟,刚想开口说去外面抽根烟便被鸣人打断道:“佐助说如果你想烟遁,就让我直接一个丸子过去,不带一点犹豫的。” 

  鹿丸颤抖着双手把烟收了回去,他摸了摸自己日渐高耸的发际线,认命道:“你先休息好,我今晚就去翻禁术找找线索,明天尽量给你答复。” 

  漩涡鸣人露出标志性的鸣人笑,对鹿丸竖起大拇指:“不愧是鹿丸,真好用!” 

  鹿丸:“你给你等一下,'真好用'是什么意思啊喂。” 

  “啊——佐助说的——” 

   

  翌日。 

  “我已经把我记得的全都说了!一天前我刚接任火影,结果一醒来就来到这里了我说,中间发生了什么我真的不知道。” 

  鹿丸对纲手道:“五代目大人,我建议直接对鸣人的记忆进行搜查。” 

  漩涡鸣人大惊道:“欸?!喂喂,给我注意隐私啊!” 

  鹿丸道:“你想不起来穿越过来的记忆,我们也没办法查到那个异变的时空忍术是什么情况,那现在的出路也只有查看你的记忆了啊。” 

  漩涡鸣人道:“不不不,肯定还有其他的办法的说!你可是万能的鹿丸啊!” 

  鹿丸道:“不好意思,这里是已经是大叔的奈良鹿丸,不是你认识的少年不知愁滋味的奈良鹿丸。大叔我现在只想赶快把这件麻烦的事情解决掉回家陪老婆,因为你我昨晚都没有回家。” 

  漩涡鸣人:“呸,妻奴!可耻!” 

  鹿丸冷笑:“呵!我乐意!” 

  漩涡鸣人:“鹿丸你怎么了鹿丸!变成大叔的鹿丸已经被砂隐公主征服了吗?怕老婆难道是奈良家的血继限界吗?只是一个晚上没陪老婆而已,难道情同手足的兄弟真的比不上如一个女人吗?” 

  鹿丸:“断了一只手的人闭嘴。” 

  漩涡鸣人:“……” 

  鹿丸:“有本事当着我老婆的面说。” 

  漩涡鸣人:“……” 

  纲手轻咳一声,打断两个人没营养的吵架:“鹿丸提出来的的确是现在唯一的出路了。静音,现在就去通知山中家的人……” 

  漩涡鸣人道:“等一下啊纲手婆婆!” 

  纲手道:“这个是火影命令!就算你在那个世界是火影,但是在这里你还是得听我的!” 

  漩涡鸣人沉默,随后道:“我可以接受搜查记忆,但是我请求让宇智波佐助执行这个任务!” 

  纲手道:“不批准。” 

  漩涡鸣人:“为——!” 

  纲手厉声道:“鸣人!我不知道你现在为什么这么急躁,但是你必须要认清楚这个事实——你来到了未来!你现在要做的只有冷静下来,一起找解决的办法!好好看看现在的自己,你能静下来吗?” 

  漩涡鸣人低下头,抬手按住自己的胸口。 

  那颗心脏在不安的躁动着。别样的酸楚从肋骨间蜂拥而至,这种感觉很不妙,漩涡鸣人知道。 

  像极了曾经的那片雪地。 

  但是现在的他决不允许自己变得虚弱,他必须要尽快回去!回到宇智波佐助身边,然后继续—— 

  ——继续,什么? 

  漩涡鸣人的心脏猛烈地跳动了一下。 

   

  新七班正在去集合的路上。 

  佐良娜道:“博人,你说详细一点啊。” 

  博人道:“我已经说的很详细了我说。老爸变成九喇嘛,佐助先生非常默契的给九喇嘛穿上一身盔甲,还给他配上一把刀!实在是太帅气了!那个紫色的盔甲——” 

  巳月:“须佐能乎。” 

  博人:“那个须佐能乎啊真的超帅的我说!佐助先生一出手就让像是本来还是向日葵娃娃的九喇嘛瞬间变成超厉害的巨人!还有还有,佐助先生还会一招'把你变成球和太阳肩并肩'之术——” 

  巳月:“地爆天星。” 

  博人:“一招地爆天星就把敌人直接打上了天!实在是太厉害了我说!不愧是佐助先生!” 

  佐良娜扶了扶眼镜,无语道:“所以说你讲了那么多,全部都在讲我爸爸,我当然知道爸爸很帅气,但是我想知道的是七代啊七代!难道那么惊心动魄的打斗你只会注意脸长的好看的吗?” 

  博人道:“我老爸当然也很帅气我说!不过如果和佐助先生比的话,果然还是差一截吧!” 

  佐良娜反驳道:“不,我更喜欢七代目大人那种阳光的帅气!” 

  博人大声道:“佐助先生的脸才是最帅的!我老爸那种废大叔怎么可能会有佐助先生一半好看!” 

  佐良娜以同样的声量对喊回去:“我爸爸那种小白脸根本比不上七代目大人一半的安心!阳光帅气,英勇无畏的七代目才是最帅的!” 

  巳月:“嘛嘛,你们两个不要吵啦,木叶丸老师已经到了哦。” 

  等了许久的木叶丸看着两个又吵起来了的学生,头疼不已:“所以,今天又是什么原因?” 

  两人同时喊到:“木叶丸老师/木叶丸哥哥,我爸爸/我老爸和七代目大人/佐助先生比起来差远了对不对!” 

  木叶丸:“……哈?” 

  巳月笑弯了眼睛。 

  眼看着两人快要打起来了,木叶丸连忙上前把两人隔开,扶额道:“你们两个还真够奇怪的,自己的爸爸不崇拜,偏偏崇拜对方的爸爸?”他的心里又想起一句被木叶村民在心里吐槽过无数次的话: 

  这两个人抱错崽了吧?! 

  博人不服道:“我老爸的实力很厉害我当然知道的说!但是佐助先生的实力和老爸打平,甚至长的比我老爸帅气多了!所以怎么看都是佐助先生厉害的说!” 

  佐良娜恶声道:“爸爸那种娘里娘气的小白脸那里称得上帅气?而且不管是实力还是性格,都是七代目大人更胜一筹吧!爸爸当初可是亲口承认输给了七代目,所以七代目更厉害才对。” 

  木叶丸:这两人还有救吗? 

  头疼不已的木叶丸不由提高音量:“好了!你们俩个——!” 

  然而变故就发生在此刻。 

  “轰———!” 

  一道身影狠狠地砸在他们附近,烟雾未散去之时,木叶丸迅速的带着七班三人撤离,同时心下大惊:能逃过他的感知靠近的绝对比自己强,到底是——? 

  突然他发现周围出现了不少攻击上去的暗部,还没等他理清思路,五代火影纲手也出现在了他的视线范围内。木叶丸连忙带着被惊呆了的七班来到了纲手面前:“纲手大人,这是……?” 

  纲手见到了他身后的博人,连忙将人拉至身后,道:“不知道。” 

  木叶丸茫然。 

  纲手身旁的鹿丸道:“纲手大人,我认为不应该做出进攻的决断!” 

  纲手道:”那你觉得那个样子的他像是听得进去人话的吗?!” 

  鹿丸道:“我相信鸣人是有理由的!” 

  博人听见自己老爸的名字连忙问道:“鹿丸叔叔!老爸怎么了?!” 

  鹿丸看了他一眼,又移开了眼神,对木叶丸道:“马上把这几个孩子带走!” 

  还没等木叶丸说话,那边的现场突然爆发出一股巨大的查克拉,将很多人都弹飞了。 

  博人站在纲手和鹿丸身后,被两人护着才勉强站稳,睁开眼看向前方,然后猛然睁大了眼睛。 

  阳光下,那人的金发闪闪夺目,他那双蔚蓝的双眼曾经在木叶各种杂志上被各种各样美好的词汇赞美过,脸上的胡须也被称之为是英雄的标志。 

  博人从来没有想过,他的父亲,那个拯救了世界的英雄,会出现在这种场景下。 

  “这是怎么回……!” 


  “……谁都不要!别拦我!”博人的声音被那边的漩涡鸣人掩盖住,他低声嘶吼着:“你们想不出办法,我来想!你们找不到那条路,我自己去找!就算是纲手婆婆!就算是木叶!也别想拦着我!” 

  鹿丸劝道:“鸣人,你冷静一点!仅凭你一个人的力量是找不到的!这个你自己也明白!” 

  漩涡鸣人声音嘶哑,像是被压抑许久后最终的释放:“那佐助呢?” 

  “什么?” 

  “宇智波佐助现在在哪?你们为什么不让我见他!从我醒过来就这样,一直一直,不管我怎么提起佐助,纲手婆婆永远都在转移话题,!这时候的佐助在哪里……他在干什么……为什么不能告诉我!” 

  鹿丸道:“鸣人,你听我说……!” 

  纲手打断道:“漩涡鸣人!你能保证自己看到宇智波佐助会保持理智吗?” 

  漩涡鸣人道:“我当然……” 

  他说不出话来。 

  纲手冷笑道:“你不可以。在宇智波佐助的事情上,我对漩涡鸣人没有一点信心可言。看看你现在做的事情,你是想为了宇智波佐助去当叛忍吗?你能保证你见到宇智波佐助会听我们的话吗?你能保证你见到宇智波佐助后会静下心吗?最重要的是,你能保证你见到宇智波佐助后,不会跟他一起走吗?” 

  漩涡鸣人哑然,表情悲伤到让人哭泣,过了许久,他颤抖着道:“我可以……纲手婆婆,我真的可以。我现在只想知道佐助他,他过的好不好。他还……他还活着,对吗?” 

  纲手露出一丝笑意,道:“现在还急着找回去的路了?” 

  漩涡鸣人摇头。 

  纲手终于呼出了一口长气,道:“六代目,七代目此时都不在村内,那么我这个五代目就代发出命令:木叶忍者宇智波佐助立刻回村!” 

   

  等暗部撤离,博人终于能说话了:“这是怎么回事我说!” 

  刚刚的对话他每个字都能懂,为什么连起来就让他一脸懵逼了? 

  和他一样懵逼的还有佐良娜,她想不出来为什么会突然提到她爸爸,就像是博人也没懂为什么他老爸会出现在这里一样。 

  纲手:“你们怎么还在这里?!木叶丸?说过带他们走的吧?” 

  木叶丸道:“额,这个,五代目,因为……” 

  因为他也被那个异常的鸣人大哥惊吓到了啊! 

  漩涡鸣人显然也注意到了这个和自己一样金发蓝眼的小孩,他心里闪过一丝不祥的预感,他艰难的开口问鹿丸:“我说,鹿丸,这个孩子……难道是,额,我老爸的亲戚之类的我说?” 

  鹿丸面无表情:“哦,差不多吧。” 

  漩涡鸣人:“真的是我老爸的亲戚?!” 

  鹿丸:“对,四代目的孙子。” 

  漩涡鸣人:“啊,原来是我老爸的孙子啊,真的是太——” 

  鹿丸:(눈_눈) 

  漩涡鸣人直接跳了起来:“什么?!你们没有告诉我我还有一个儿子!” 

  鹿丸:“一醒来就佐助佐助叫的人会思考其他的事情?” 

  漩涡鸣人心虚道:“还不是因为我没想到这个世界的我居然会有孩子之类的,我以为我一辈子都不会有孩子的我说。” 

  鹿丸翻了个白眼。 

  纲手道:“你们两个给我说正事!博人,你或许猜到了,这个鸣人并不是你认识的父亲,他来自过去,或者说是另一个世界的过去的漩涡鸣人。在我讲这件事告诉雏田之前,你们谁也不许透露出去!” 

  博人表示信息量太大让他先消化一下。 

  纲手:“回答!” 

  巳月:“是。” 

  佐良娜:“啊……是!” 

  博人:“是!!” 

   

   

  当雏田赶到医院时,漩涡鸣人正在说他的故事。 

  “……然后我和佐助就向我老爸申请出村搜查大筒木的踪迹,顺便游历修炼。我和佐助在外面呆了三年,最后被老爸叫了回来硬生生在二代爷爷身边学了两年怎么当火影,实在是太过分了我说!如果他想我回来当火影的话直接说就好了!偏偏他骗我说卡卡西老师要结婚了我说!我和佐助匆忙赶了回去,啊对了,为了新婚礼物,我和佐助还连夜去月球硬刚了一个大筒木,结果那个大筒木舍人拿出一个房产证。我们就打算给卡卡西老师在月球送座房子我说。结果回去以后卡卡西老师不仅没有结婚,我还被鹿丸抓住了!怎么跑都没跑掉……” 

  鹿丸:“咳咳。” 

  漩涡鸣人:“哦哦,正事正事,我知道。我不就当上见习火影了吗我说。本来我想让……叔带着我直接跑的,但是看到老爸哭着说终于能看到我穿上火影袍的样子,我就心软,毕竟我实在是学不会拒绝我老爸。然后我学了两年就继任火影了。以上!给我一杯水谢谢!” 

  鹿丸递过去一杯水,道:“疑点太多了。” 

  佐井道:“槽点也多。” 

  小樱道:“所以说你是怎么做到非常自然说出四战以后是四代目执政这种话的?” 

  佐井:“两个世界的事情在你和佐助决战以前都是一样的,但是终结谷之后就完全不一样了。” 

  小樱:“甚至还出现了二代爷爷这样可疑的词语。” 

  鹿丸:“你想说的是什么叔?连二代都敢毫无防备的说出来,为什么这个人要省去?” 

  漩涡鸣人弱弱的说:“……你们洞察力也太强了我说。” 

  鹿丸:“是你的漏洞多到让人假装看不见都不行。” 

  漩涡鸣人挠头:“毕竟不是一个世界,我是怕说多了会有什么影响。” 

  纲手叹气:“如果是这样的话,就完全找不出来什么线索。” 

  小樱发现站在门口的雏田,连忙拉她进来,对她说清楚了前因后果,然后道:“总之现在我们的鸣人有很大的几率和这个鸣人交换了。这是我们折腾了这么久唯一得到的结果。” 

  雏田捏紧手,道:“我能理解,没有关系的。” 

  鹿丸道:“那博人向日葵那边……” 

  雏田抿嘴,思索片刻,道:“我,我想告诉孩子们实情。” 

  鹿丸道:“博人已经知道了不少,但是向日葵能理解吗?” 

  雏田道:“我会努力……” 

  漩涡鸣人眨了眨眼睛:“所以难道说这个世界的我娶了……雏田吗?” 

  佐井道:“是哦,你们可是很恩爱的一对呢。” 

  漩涡鸣人睁大眼睛,仿佛有些难以置信。 

  房间里一时间安静了下来。 

  漩涡鸣人舔了舔嘴唇,道:“那……佐助呢?” 

  佐井看向小樱:“这是宇智波夫人。” 

  漩涡鸣人惊奇的看向小樱,小樱捏紧拳头,狠声道:“怎么了!我不能和佐助君结婚吗?” 

  漩涡鸣人连忙摇头。 

  鹿丸道:“顺便一提,早上博人旁边那个黑色头发的小姑娘就是他们两个的女儿,宇智波佐良娜。” 

  他说这句话的时候一直盯着漩涡鸣人的神色。漩涡鸣人显然的确是被惊到了,他的眼神很复杂,却完全没有鹿丸以为会出现的情绪。 

  只听漩涡鸣人长吁了一口气,他勾起唇角,终于露出来到这个世界第一个真正开心的笑:“那实在是太好了。” 

  他大笑着说:“佐助在木叶也有家,这是我在这个世界醒来之后听到的最好的消息了我说!” 

  




*钉钉牛逼,更新随缘啦(///ˊㅿˋ///)

*其实后续还没开始想

2020-02-17 评论-30 热度-1305 火影忍者佐鸣鸣佐

评论(30)

热度(1305)

  1. 共7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念色。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