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色。  

【案山子录屏组】开 眼 直 播

  ☞ 这是我所希望的火影村 

        *第一次尝试游戏直播和弹幕

        *为了符合自己心里想象出来的东西,什么都敢写

  *是学数学的理科生,语文刚好及格英语四级到现在都没有过的那种,所以叙述能力特别差,但是已经很努力的在写出自己心里所想的

        

        




        月明星稀。 

  案山子起身悄悄打开房门左顾右盼好一阵子,确定没有人了之后,回到座位上长长的呼了一口气,打开直播。 

  看到向他打招呼的粉丝,他也开口问候了一声:“早上好啊,各位。” 

  【案山子的一天都是早上hhhhhh】 

  【已经晚上十点了宝贝】 

  【这个主播看上去好小啊】 

  【家里的事情解决了吗?】 

  【对哦,案山子因为家里的事情停播好几天了】 

  案山子打开游戏,过场的时候看了眼弹幕,解释道:“虽说不算解决,但是已经暂时平息了。” 

  【到底是什么事啊】 

  【好像有人透露过是因为家里的大人不让当主播】 

  【案山子还只15岁】 

  案山子道:“差不多就是这样吧,主要是因为家里人说我年纪太小了,不让我做游戏主播。” 

  【15岁的确要在学校好好读书,少打点游戏】 

  【前面的人管的太多了,人家怎么选择是人家的自由】 

  【可是家里人不是不同意吗?】 

  案山子打开自己的忍者池,岔开话题:“想看我玩哪个忍者?” 

  【斑爷!!】 

  【初代火影!!】 

  【想看千手柱间】 

  【看我看我!玩宇智波带土!】 

  【主播带着口罩,难道很崇拜木叶的卡卡西吗?名字也是谐音】 

  【玩黄色闪光啊】 

  【Naruto!!】 

  【Sasuke!!】 

  【前面两个人在对波吗喂??】 

  案山子有点不习惯的摸了摸脸上黑色的面罩:“的确很崇拜……那就选卡卡西吧。” 

  【话说旗木卡卡西是什么身份啊?】 

  【感觉现实生活里没听过】 

  【前面的不是忍者吧】 

  【是木叶隐村的精英上忍,在四战里起了关键性作用】 

  【关键性作用:把四战boss拐回家】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hhhhhhhh说的太对了hhhh】 

  案山子也被惹笑了,轻咳一声忍笑道:“其实在四代目还没退位之前,旗木卡卡西也是被提名的预备六代火影之一,只是他自己推辞掉了……听说。” 

  【居然是候选火影?!】 

  【欸?推辞了?】 

  【为什么四代之后是六代?】 

  【这个问题问得好,先让我们一起赞美佐鸣的绝美爱情!】 

  【佐鸣赛高!!】 

  【这是真的赛高】 

  【给佐鸣磕头了!!!】 

  案山子见游戏还在排队,就决定和弹幕再聊会儿天,他嘴里塞了一口红豆糕,口齿不清道:“不了解可以去找帖子,弹幕大军麻烦指路。” 

  【出现了!红豆糕!】 

  【指路木叶官网】 

  【官方秀恩爱,谁敢烧】 

  【多谢各位!我去补剧情了】 

  【案山子是红豆糕做的石锤了】 

  【今天排队时间好长啊】 

  案山子也不耐烦了,他舔掉手指上面的残渣,取消掉排队,道:“算了,今天带水友一起排位。” 

  很快拉满了四个水友,五排果然进去的快。案山子依照之前说的选了旗木卡卡西打野。 

  “旗木卡卡西一般都是上单,不需要多少技术也能牵制住对方,只不过也容易被对方牵制住就是了,看玩法。” 

  【旗木五五开跟你开玩笑的?】 

  【五五开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过好像很少有人会用五五开打野诶】 

  【就是因为案山子会用各种稀奇古怪的打法所以才会吸引我们啊】 

  对面同样是五排。 

  战士千手柱间“再禁反弹”, 

  法师因陀罗“黑长直赛高”, 

  射手迪达拉“家里有个小堍崽子”, 

  打野漩涡鸣人“裂空天光斩空间零式”, 

  辅助纲手“-_______飃浮zんêヤ ”。 

  案山子耳后根发痒,忽视了一瞬间的违和感,对弹幕笑道:“现在的网名还真的是别具特色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对面太子直接顶着他爸的名字】 

  【前面别误导别人,四代不叫这个】 

  【没办法,只要看到这种中二的招式名都会想到四代】 

  【什么太子,人家现在已经登基了好嘛】 

  【我永远喜欢六代目】 

  【纲手是什么鬼名字哈哈哈哈哈哈哈】 

  【文  艺  复  兴】 

  【与萁萆嶶の乞讨嗳情,卟侞骄傲の走幵】 

  【闭嘴.jpg】 

  【我仿佛看到我的黑历史正在破土重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咳咳。”案山子忍笑咳嗽了几声,“先去反个野。……没人,估计是反我的野去了。”自家这边的法师佩恩给了个视野,看到对面打野漩涡鸣人的确去打蓝了。 

  案山子并不急,继续打别人家的蓝,就在马上打完的时候,突然一根树藤控住了他,对面千手柱间突进过来,案山子连忙按了惩戒,然而计算错了时间,被千手柱间抢了过去。 

  二级的千手柱间当然不会放过反野失败的一级的旗木卡卡西,案山子眼看着自己要被杀,幸好这个时候自家法师佩恩过来将千手柱间推走,旗木卡卡西丝血逃走。 

  案山子劫后余生嘘了一口气:“感谢佩恩大佬,大家给晓组织刷一波666。” 

  【案山子:感谢神明救我狗命】 

  【6666666666】 

  【佩恩大佬救的真及时】 

  【对面法师怎么没赶过来啊】 

  【如果我是对面上单,估计得骂出来了】 

  【对面是五排吧,我觉得应该已经当场真人solo起来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hhhhhhhhhhhhhhhhhhh】 

  【我刚才注意到了,对面法师本来有往这边来的迹象的,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又不过来了】 

  【上单和法师有仇石锤了】 

  【朱迪:我是你弟弟啊(虽然是前世)】 

  【因陀罗:滚!我的弟弟不可能是学霸(阿修罗:尼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朱迪你这个变异的阿修罗哈哈哈哈哈】 

  玩笑归玩笑,对面的实力不容小觑是真的,后面的交手也验证了这一点。 

  上路千手柱间开局一个蓝,独霸一条路,自家的射手看见他就躲。 

  中路因陀罗杀遍全场,这个全场包括他的对友,这里特指上单。 

  下路辅助纲手诠释什么是暴力奶妈,15-0-2不给自己的射手让一个人头,射手迪达拉2-1-18全场金牌辅助。 

  打野漩涡鸣人的螺旋手里剑仿佛隐藏在所有草丛中,只要有收割人头的机会,一次都没有错过。 

  【对面这么牛批的嘛】

        【对面的朱迪真的好厉害啊】 

  【太子也是秀,虽然存在感不高】 

  【不是不高,是另外四个太吸人眼球了】 

  【那个纲手才是真的秀好叭】 

  【即使顶着那么一个杀马特的名字,我也不得不承认他的操作牛批】 

  【牛批个屁啊!和射手抢人头的辅助有什么用】 

  【纲手:看着我的拳头再说一句我是辅助?】 

  【集体给迪达拉默哀三秒钟】 

  【点蜡】 

  【点蜡】 

  【点蜡】

  【主播好辣鸡】 

  【小学生快去做作业,把手机还给妈妈】 

  【我觉得主播真的得考虑一下你家大人的话】 

  【叛逆期的少年,就应该尝尝失败的滋味】 

  【所以案山子和家长怎么吵架的?】 

  【之前案山子不是说了吗,因为爸妈不想让他做游戏主播】 

  【因为觉得打游戏不务正业吗?唉,很多家长都是这么认为的】 

  案山子心里也烦躁的很,看到更让他心烦的问题,嘴里也没了把门:“没觉得不务正业,他们自己都玩。主要因为我是家族第一继承人,他们都急着想要我去当族长。” 

  【…………】 

  【……………………】 

  【………………………………嗯?】 

  【…………难道说……这就是……传说中的……】 

  【……不好好打游戏就要回家继承家产????】 

  【我以为我关注的就是一个很普通的小主播???】 

  【得了吧,肯定不是什么大家族,哪里会有大家族会让15岁的孩子当族长的啊】 

  “当然不是现在,说让我跟老祖宗朋友的弟弟学几年再去当。” 

  【居然还有老祖宗!】 

  【赌一包辣条案山子是大家族】 

  【赌一根黄瓜案山子是木叶的】 

  【??说是大家族我就不反驳了,说木叶的那位你是怎么看出来的??】 

  【啊啊抱歉,看到朋友我就反射性想到木叶了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什么鬼哈哈哈朋友ptsd吗?】 

  【下面有请宇智波佐助发炎……】 

  【前面的喂!】 

  案山子这时反应过来自己的失言,转移了话题:“对面的人真的很厉害呢。感觉完全被控制住节奏了。” 

  【案山子也很棒了啦,一直在努力挽救】 

  【射手被压的太惨了,对面的朱迪好会哦】 

  【朱迪的武力,聚聚的智慧】 

  【卧槽无敌!】 

  【投了吧】 

  【这样打下去没意思的】 

  “绝,不!”案山子又被对面迪达拉秀了一波操作,气的眼都红了。“Uch……我的字典里面没有投降这两个字!” 

  结局当然是所有人意料中的那样,当水晶炸了的时候,案山子倒在座椅靠背上,长叹了一口气。 

  【案山子别伤心,下一把一定可以赢的】 

  【加油!】 

  “并没有伤心,”案山子抓了把自己的黑发,“只是感觉看出点东西了。……下一把。” 

  心里保佑着别再遇到这批人了的案山子又排了一把。 

  然而所谓墨菲定理,就是指如果事情有变坏的可能,不管这种可能性有多小,它总会发生。 

  看着对面熟悉的id,案山子深吸一口气,颤抖着声音道:“这把玩带土!” 

  【哇!可以看到案山子的带土了!】 

  【前方高能!!】 

  【我准备好膝盖了!】 

  然而事不如愿,对面一楼把宇智波带土选走了,案山子握紧拳头让自己忍耐。 

  “没关系,其他的我也能玩!”案山子咬牙切齿的选了千手扉间。 

  对面的阵容和上一局差不多,打野的是“裂空天光斩空间零式”的宇智波带土,下路射手和辅助还是那“家里有个小堍崽子”的小南和“-_______飃浮zんêヤ”的香磷,倒是中路和上路相互换了一下,上路是“黑长直赛高”的千手柱间,中路是“再禁反弹”的阿修罗。 

  然后。案山子。又一次。被锤爆。 

  对面仿佛完全没有掩饰自己故意狙击案山子的打算,连续四把成功撞车之后,对方开始在频道里说话了。 

  [全部]-_______飃浮zんêヤ(香磷):还不服输? 

        案山子故意不理他。

  [全部]-_______飃浮zんêヤ(香磷):如果连我们都打不过,你怎么当技术主播? 

  [全部]案山子:…………………… 

  [全部]-_______飃浮zんêヤ(香磷):我教过你的吧。要有对自己能力的自信,但最重要的是要认清自己能力 

  [全部]-_______飃浮zんêヤ(香磷):你现在还觉得自己能够走好你选择的路吗? 

  “谁会,服输!我才不要!” 

  案山子咬紧牙关,压下眼睛的酸楚,手上的动作不停,可惜还是被对方的一番话影响到了,思绪越来越杂乱。 

  [全部]再禁反弹(阿修罗):计算又失误了 

  [全部]再禁反弹(阿修罗):你还有的学。最好现在就做好准备,等你到我这学习,我可不会对你手下留情 

  [全部]再禁反弹(阿修罗):建议去冲杯牛奶冷静 

  “谁会用牛奶冷静啊!我已经不是小孩子了混蛋!” 

  [全部]黑长直赛高(千手柱间):你爸说如果他这把人头还是比辅助少,就把你卖给死白毛。 

  [全部]家里有个小堍崽子(小南):老子没说! 

  [全部]家里有个小堍崽子(小南):你们两个抢千手柱间还打架的老不羞!别把我扯进去混蛋! 

  [全部]家里有个小堍崽子(小南):儿子你想做什么就做什么!别管他们!爹我那么大一个组织还养不起你和你爸吗?! 

  [全部]黑长直赛高:……别让他拿人头! 

  [全部]-_______飃浮zんêヤ(香磷):嗨嗨,抱歉啦叔 

  [全部]裂空天光斩空间零式(宇智波带土):哈哈哈打游戏真有意思,射手来拿红 

  【???什么意思?】 

  【是熟人?】 

  【居然都是认识的人吗??】 

  【这个是什么情况】 

  【我和我爸一起打游戏?】 

  【醒醒,这是你被你家长爆锤的游戏】 

  【这是什么神仙家族!】 

  【我也想要和我玩同一个游戏的家长!】 

  【你们都忘了案山子的家长在强迫他当族长吗?】 

  【如何让孩子放弃游戏,老实回家继承家产?】 

  【谢邀,游戏里虐他一顿就好了】 

  【…………………】 

  【………………………………】 

  【………………案山子!!!你的眼睛!!!!】 

  【卧槽!!!!!!!】 

  【什么鬼!!!!!!!!!!】 

  【艹(一种植物)我居然关注了一个***!!】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 

  【年  度  大  戏】 

  案山子本来还沉浸在“家里那群不靠谱的长辈打游戏居然这么牛逼”中,无意间看到录屏中的自己,瞬间宛如雷劈。 

  不详的猩红覆盖了案山子以往黝黑的眼眸,两个勾玉在众目睽睽下转了一圈,憋了很久的眼泪终于顺着脸颊流了下来。 

  案山子脑子里一片空白,一时间不知道该做什么动作才好。突然他背后的空间一阵扭曲,蹦出来一个白色头发的人。那人一把抱住案山子,瞬间泪眼汪汪:“对不起神威!爸爸没有想到你居然会被虐到开眼!是爸爸不好!早知道这样爸爸就算是拼了命也会阻止那个老头子撞车你的!呜呜呜神威……!明明爸爸发过誓不会让你感受到开眼时候的痛苦QAQ!!” 

  案山子……旗木神威的五官被挤到扭曲。 

  

        此时。 

  兔子眼爸爸的胸大肌还在脸上乱蹭。 

  自己兔子眼睛里面的两个勾玉还在可怜兮兮的转悠。 

  直播间的弹幕还在宛如引爆了六千亿起爆符一样持续爆炸。 

  还有游戏…… 

   

   

  旗木神威一把推开自己的白毛老爸,面色狰狞对着自己的队友吼道:“他们的射手挂机了!!!冲啊兄弟们!!!眼睛可以换,游戏必须赢!!”


==================END==================


下一篇估计写这一篇的论坛体姐妹文


所有人的id如下:

宇智波带土:家里有个小堍崽子

旗木卡卡西:堍子不怎么好养

宇智波斑:黑长直赛高

宇智波泉奈:团扇赛高

千手柱间:Hashirama

千手扉间:再禁反弹

宇智波止水:-_______飃浮zんêヤ

宇智波鼬: -_______墮絡zんêヤ

漩涡鸣人:高价收购各种番茄

宇智波佐助:高价回收朋友卡

波风水门:裂空天光斩空间零式

春野樱:从小瞎到大

to be continued←一一一一



*“高价回收朋友卡”宇智波佐助:人是我的,朋友卡也是我的,都是我的。

*问我为什么水哥和鼬哥的名字是非主流?

  因为我想

*为什么是moba游戏,不是我们玩的火影忍者手游?

  因为想看小堍崽子被大人们组团虐诶嘿(/≧ω\)

评论(18)

热度(385)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念色。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