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色。  

【希梦】贪食

大家好像都觉得梦比优斯的胃口很大,除了希卡利。


*cp希梦only

*如果发现有bug欢迎指出,因为我还没补完所有系列



  “话说,梦比优斯哥哥他胃口还真大诶。”

  训练休息之余,泽塔突然这样说。

  泰迦歪头仔细想了想,不确定地问道:“有吗?”

  泽塔肯定地点头道:“绝对有。”

  泰迦摸摸下巴,回想着以前和梦比优斯吃饭时的经历:“可我记得师兄胃口也不大吧?”

  “不对哦,绝对很大。”泽塔却对泰迦摇了摇手指,然后靠近他神兮兮地说,“我之前不是和梦比优斯哥哥一起去一个星球做任务吗?回来之前梦比优斯哥哥买了很多当地的特色食物,但结果我第二天去找他的时候发现他已经全部吃完了。”

  泰迦有些吃惊,问道:“很多?”

  “很——多——”泽塔夸张地用双手比划了两下,“没想到梦比优斯哥哥平时看上去温柔体贴的,原来饭量这么夸张吗?奥特吃惊!”

  “我倒是知道师兄以前在地球的时候很喜欢吃咖喱。”泰迦说,“虽然我们奥特战士对食物的需求不大吧。”

  其实,虽然他们都知道梦比优斯是奥特兄弟中年龄最小的奥特战士,平时也会被其他人当做需要疼爱的弟弟,但对他们两人来说,梦比优斯却是可靠的长辈,对他们十分关照,所以都很喜欢他。

  而现在,两个小孩突然觉得自己对这位长辈有了同龄人的共鸣——虽然他们之间的岁数相差很大。

  反正爱美食的都不是坏人。

  “下次去找师兄的时候带点吃的过去吧。”

  “奥特同意!遥辉也给我推荐了很多地球上的美食。”


  

  捷德也发现了这件事。

  在他和梦比优斯结束一场战斗之后,本来准备回到光之国,结果却被梦比优斯叫住说他还有一些事。

  然后捷德就眼睁睁看着梦比优斯在这个星球上的每一家店铺都逛了一会儿,然后拎着大包小包地小跑回来,一脸开心地说:“走吧!”

  捷德看向那些完全无法忽视的包裹,终于还是问了出来:“这些是……?”

  “啊,是这个星球的一些特色小吃。”梦比优斯把这些东西收起来,虽然身上还带着刚刚战斗过后的狼狈,但显然心情不错。

  捷德笑道:“嗯,这里的食物的确很好吃。”

  虽然梦比优斯买的东西真的多到离谱……

  他一个人吃得下那么多吗?

  捷德疑惑地吃完零嘴,但最后也没怎么多想,跟上了那道火红色的身影返回了光之国。

  梦比优斯的伤势比捷德重,尤其他还帮捷德挡了一击,所以捷德说什么都要让梦比优斯马上去银十字,自己一个人去汇报任务就好。

  佐菲看完他送过来的报告后点点头,对他温和道:“你们能安全回来就好,快去银十字检查一下身体吧……啊,对了,希卡利那边似乎有事要找你。”

  捷德想起来之前自己的确有拜托希卡利改良自己的升华器,他摸了摸自己还在发痛的肩膀,想着希望银十字军队长不要唠叨太久。

  可惜他的愿望没有如愿,玛丽对这群殊死拼搏的年轻人们总是有说不完的唠叨,这让捷德又是苦恼又是开心,只能忍着受着听完玛丽队长的叮嘱,只是还没等他听完就看到一个意想不到的人来了。

  “梦比优斯?”捷德连忙地站起身,惊讶问道:“你怎么……”

  “啊……之前稍微有点事。”梦比优斯也没想到这个时候会撞见捷德,他有些尴尬地挠挠头,刚准备说什么就被玛丽强行带走去治疗了。

  捷德松了一口气,心下感谢着梦比优斯帮忙转移战火,随后飞快地飞向科技局,敲门得到同意后便进去了。

  希卡利关掉面前的光屏,将改良后的捷德升华器递给他:“给。”

  “非常感谢。”捷德接过恢复如初的升华器,向希卡利表达谢意,随后却又眼尖的看到希卡利嘴角有什么东西,仔细一看竟是食物的残渣。

  《当你看到一个平时严谨认真的前辈嘴角带着食物的残渣时该怎么办?》

  捷德花了一秒思考,然后谨慎开口:“希卡利吃了午饭吗?”

  “嗯?还没有。”

  “要一起吗?”

  希卡利笑着摇摇头:“不了,我和梦比优斯约好等他回来一起去。”

  ……所以这就是梦比优斯迟迟没去银十字的原因吗?不先去银十字而是来了科技局?

  这两个人在谈恋爱吗?

  捷德摸了一把脸,努力保持着礼貌飞快地和希卡利告别道:“那么我先走了,再见。”


  

  泽塔抬手防住了泰迦从左边袭来的攻击,随后往后一撤,反手将身后攻来的捷德摔了出去,狠狠地砸在泰迦身上。

  “哦斯!太好了!哦呼!遥辉!太好了哈哈哈哈哈!奥特胜利!”

  成功防住两人的泽塔激动地怪叫着,手舞足蹈的样子感染了另外两个人,泰迦和捷德对视一眼,无奈地站起身,不甘心道:“再来!看我不把你打趴下!”

  捷德也活动了一下身体,说道:“你变强了呢,泽塔。”

  “哦斯!”泽塔挺起胸,自豪道,“因为有师父和遥辉的帮助,我现在觉得自己好极了……呜哇!”

  “嘿嘿。”偷袭成功的泰迦大笑道,“你还差得远呢!”

  泽塔对自己的掉以轻心很是懊恼,真准备继续攻过去的时候却被捷德拦住了。

  “休息一下吧。”

  捷德看着周围完全不像平时那般热闹的训练场,有些担心道:“这次任务派了那么多人去啊……”

  “听说还是泰罗哥哥和赛文师父带队,师父和梦比优斯哥哥也去了。”

  “感觉很棘手的样子……而且都过了这么久了还没回来。”

  泰迦也道:“我记得父亲临走时的神情似乎的确很为难的样子。”

  三个没接到过大型任务的小孩想象不出来到底是多大的困难才把奥特兄弟们都难住。

  “难道说是巴巴尔星人又搞事?”

  “我猜也许是巴罗萨星人人口大爆炸什么的。”

  “啊——就算我们再怎么担心也无济于事啊。”泽塔长叹一声,“只能盼着他们能平安回来。”

  泰迦突然小声说:“要不然我们偷偷……”

  “泰迦。”捷德打断他的话,“你是想你爸爸在战场上战斗的同时再揍你一顿吗?”

  泰迦吐舌,小声说了一句“他才不会当众揍我”后还是歇了心思。

  泽塔摇了摇腿,嘟囔道:“不知道梦比优斯哥哥这次会不会也带很多吃的回来呢?”

  “会吧。”捷德随口回答,“毕竟希卡利等着的。”

  泰迦:“啥?”

  泽塔:“啊?”

  捷德:“嗯?”

  三个人面面相觑,谁都不知道该说什么,一时间训练场的空气都凝固了,最后还是泰迦艰难开口道:“这和希卡利老师有什么关系吗?”

  捷德呆愣:“诶?原来他们两个没交往吗?”

  “诶——?他们交往了??泽塔你知道吗??”

  “我当然不知道!赛罗师父没和我说过啊!”

  “不是……你的消息都是来源于赛罗吗?”

  “重点不应该是希卡利老师和梦比优斯哥哥吗?”

  场面瞬间一片混乱,三个人自己说自己的,谁也听不进去另外两人在说什么。

  泽塔胡乱地抓了抓脑袋,大声说道:“直接去问吧——!”

  两双明亮的眼灯直愣愣地看着他。

  泽塔自我肯定地点点头:“遥辉说过不懂就要问,捷德不也经常说遇到事情不能坐以待毙吗?所以我们去问希卡利老师吧!”

  训练场与科技局之间的距离不远,三人不一会儿便到了。

  其实捷德和泰迦还是挺心虚的,一个一直反思自己这么八卦是不是不好,一个是怕被自己老爸知道了又要打他屁股,唯独泽塔奋勇向前,拦都拦不住,估摸着这人心里想的怕不是全是要赶快验明这事才好和他师父分享。

  勇敢泽泽,不怕困难.jpg

  泽塔摇着尾巴敲响希卡利办公室的门,清亮干脆,满是欢快。

  “请进。”

  希卡利正在几块光屏上计算着什么,见是他们来了便问道:“泽塔?有什么事吗?”

  “希卡利老师!”泽塔先是有礼貌的行礼,然后直接了当的问,“您和梦比优斯哥哥是……唔唔!”

  捷德飞快捂住他的嘴,拼命压低声音:“太直白了喂!”

  这要是个误会的话,那绝对会让希卡利困扰的。

  希卡利向来对小辈很有耐心,虽然不解他们诡异的行为,但还是善解人意地问道:“是想问我和梦比优斯的什么事吗?”

  泰迦道:“希卡利老师,那个……额,就是……您,那个,师兄每次出任务买的东西都是和你一起吃的吗?”

  “嗯?”

  希卡利没想到他们会问这个,他反射性地摸了下嘴角,确认没有像上次那样留下的残渣后才悄悄松了口气,然后才回答道:“梦比优斯的确每次都会给我买其他星球的美食。”

  他看着这几个神情各异的小辈,忍不住问道:“怎么突然问这个了?”

  泽塔被泰迦推了一下,只好解释道:“因为以前看到梦比优斯哥哥总是买了很多吃的,我去找他的时候却没有了,还以为他胃口很大全部吃完了呢……”

  希卡利被逗笑了,他轻笑道:“他买了很多哦,我这里还剩下不少,要吃吗?”

  三个小孩推脱了几下,最后还是接过了。

  “奥特好吃!”食物的美味充斥了泽塔的味蕾,他那钻石般的眼灯闪闪发亮,浑身散发着求投喂的愉快气息,惹得希卡利忍不住又给他递了一块。

  捷德也觉得很好吃,心想真想让佩嘉也尝尝。

  希卡利看出他的想法,便直接回答道:“等梦比优斯回来可以问问他。”

  泰迦乘胜追击,问道:“希卡利老师和师兄的关系还真好呢。”

  希卡利无奈笑道:“毕竟科技局需要我,我现在没法像你们那样轻易去其他宇宙,所以梦比优斯说他会帮助我的。”

  『我想让希卡利知道所有我曾经过的星球的风景,这样就算做我们两个一起去其他星球了。』

  梦比优斯当初说过的话仿佛又回响在他耳边,希卡利不由软下神情,连说话的语气也不自觉柔和下来:“多亏了他,我现在才不觉得枯燥无味。”

  科技局的人并不多,基本上所有的工作都是希卡利完成的,说不累是假的,但好在他也不是没有内心的支柱。

  泽塔三人对视一眼,终于忍不住问道:“希卡利老师,您和梦比优斯哥哥……是伴侣吗?”

  希卡利愣了一下,随即笑道:“不是哦,我们是推心置腹的友人,是亲密无间的搭档,但我们并不是伴侣,现在还不是。”


  

  赛罗看到泽塔给他发来的消息,一脸玩味地挑眉,对梦比优斯道:“原来你和希卡利真的只是好朋友啊,看来你平时往科技局里跑的那股劲都白费了?”

  梦比优斯无奈笑道:“你们师徒还真八卦。”

  赛罗瞬间变脸:“喂,我可没承认那家伙是我徒弟。”

  梦比优斯不想和傲娇争论这个。

  “我和希卡利并不是伴侣。”

  他的语气平和温柔,看上去完全不在意这件事,只是他脑海里不自觉回忆起曾经的某一天,当他发现希卡利的工作越发繁重之后,便提出他会帮希卡利把宇宙的各个地方的风景都记下来。

  但希卡利却笑道:『不要吧,我还想和你一起去看呢。』

  『不如给我带些星球小吃来?我们可以边吃边聊你遇到的人和事。』

  『等我也能出去了,你给我当向导?』

  “这是一个约定。”

  梦比优斯对满脸疑惑的赛罗露出一个羞涩又灿烂的笑容。

  “我和希卡利并不是伴侣。”

  “嗯……暂时还不是。”


  

  希卡利隔着老远就听到梦比优斯在叫他的名字,他对面前的三个小孩颔首,随后打开身后的窗子,没过几秒钟,一道火红色的身影飞速地飞了进来,甚至直接把希卡利撞倒在地。

  被撞到的蓝族科学家无奈支起身,还没说什么就被扑面而来的花束填满了视线。

  “送给你的!”

  梦比优斯的声音从花束后面传来,他把花束拿来了些,许久未见的面容终于出现在希卡利的视野里。

  希卡利有些说不出话,只能紧紧抓住梦比优斯的手,耳边不断传来银族奥特战士喋喋不休的声音。

  “……那个星球真的特别偏僻,却有一片特别漂亮的花海,我真的很想让你赶快看看,所以我征得他们同意后就给你带来了这个!”

  希卡利小声叫了一声他的名字。

  “嗯?”梦比优斯凑近,“我真的是在经过那个星球的居民同意以后才摘下来的哦。”

  “谢谢你,非常漂亮。”希卡利对他露出笑容,“我也非常想你。”

  梦比优斯愣了一下,随即也忍不住回笑道:“我回来了,希卡利!”


END.

评论(6)

热度(527)

  1.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念色。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