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色。  

【带卡】于是带土被rua进了七代目女儿的身体里

本篇又名:《身为一个猛男,变成萝莉以后该如何生存?不管怎么选择,去当六代目的妈妈绝对会被狠狠的嘲笑!》


*对不起还是口嗨

*我都不好意思说这是生贺了(对不起卡西!生日快乐!




六道给带土重新看这个世界的机会,于是带土被打包塞进了漩涡向日葵的身体。

向日葵的灵魂也在他身边,知道他的目的以后很包容的同意借出自己的身体。



带土本来就对六道说的“带土睁眼看世界”计划一点兴趣都没有,他觉得自己并不值得在人间活下去。

直到他看到了退休的卡卡西。

都说卡卡西面容不老,但是在带土眼里,卡卡西变了太多。

带土是见过旗木朔茂的。

那个忍者是被所有敌人都忌惮着的“木叶白牙”,但当他放下刀抱起卡卡西时,却也只是一个性格温和的长辈。他会弯下腰向年幼的带土问好,也会邀请他来家里吃饭。

而现在的卡卡西和当初的旗木朔茂一模一样。

卡卡西老了。

带土突然非常清楚地认识到了这一点。



带土版向日葵开始找各种理由往卡卡西家跑,雏田都开始假装抱怨女儿不喜欢爸爸妈妈,只喜欢卡卡西伯伯了。

带土对这个称呼超级抵触,他也从来不会用“伯伯”去称呼卡卡西。

我明明比他大,应该他叫我哥哥才对。带土不服气地想,然后看到自己三头身小女孩的模样。

就算变成小女孩了也是他哥哥!

带土气鼓鼓地往嘴里塞卡卡西给他买的冰淇淋。



毕竟以前天真烂漫的小女孩突然变得深沉不爱说话,其实大家都看出来带土版向日葵有问题,但是在不打草惊蛇的情况下观察到这个人没有威胁,鸣人也若隐若现地察觉到自己女儿身体里应该是某个认识自己的人。


带土发现鸣人开始经常回家陪自己了……应该说陪向日葵。

真正的向日葵在一旁开心极了,吵着让带土叫鸣人多陪自己玩,要他给自己念睡前故事。

带土被缠的不行,也只好装出向日葵此时的表情重新对鸣人撒娇。

鸣人没忍住笑,点头开始自己想故事。


小猫和小狗是一起长大的好朋友。

“也许应该说是对手才准确。”鸣人说。

他们生活在同一片森林里,相互扶持,相互帮助。但是有一天森林里来了一个图谋不轨之人,他诱拐了小猫跟着他离开了这片森林,小狗伤心急了。

带土已经猜到鸣人说的是哪两个人的代餐了,也猜到结局,但他看到向日葵为故事里的两只小动物露出难过的神情,只好问了一句然后呢?

鸣人摸摸女儿的头,笑道然后小猫还是回来了,继续和小狗过着简单平凡却幸福快乐的日子。

带土心里骂了一句骗子,哪里简单平凡了?

鸣人亲亲女儿的额头,对涨红了脸的女儿说了声晚安便出去了。

带土捂住额头羞红了脸,心里骂着鸣人那个混小子。

向日葵却一脸羡慕的说自己也好想要爸爸的晚安吻啊,还说因为爸爸总是不回家,她甚至都见不着鸣人多少次。

“但是自从你来了以后,爸爸回家的次数明显增加了。”向日葵抛开自己的伤感,对带土露出大大的微笑,“谢谢你!爸爸一定很喜欢你!”

带土复杂地看着她,因为他猜到鸣人绝对已经对自己的身份有所怀疑了,毕竟自己平时的伪装也非常的不走心,虽然他不知道为什么鸣人不对自己动手,但是看着向日葵对鸣人父爱的渴望,他又突然觉得这个家庭太可悲了。

骗子。

带土又骂了一遍。

这到底哪里幸福快乐了?



带土版向日葵有很多奇怪的习惯。


他会收藏很多面具,什么模样的都有,只是因为是雏田给他买的所以大多都是可爱的小动物。

雏田:很适合向日葵哦,带上去很可爱。

带土:……哦。


他会在想要逃避问题的时候去拿面具遮住自己的表情,然后卖萌避开那个话题。

博人:又用这一招……好了啦!我不会再问“女生的秘密”啦!

带土:不是…!……算了,打游戏吗?


会在选择食物的时候下意识去拿甜口的。

佐良娜:感觉会和蝶蝶有很多共同话题呢……但果然还是稍微注意一下体重吧,要不然以后会很烦恼的。

带土:我为什么要烦恼!

向日葵:不准再吃了!


但是也会在卡卡西家里做香气扑鼻的烧茄子等六代目回家。

卡卡西:只要想到小小的向日葵站在椅子上给我做饭我就要感动得哭出来了。

带土:笨蛋卡卡西!……你以为我愿意站在椅子上吗!



“你要当卡卡西伯伯的妈妈吗?”

博人对自己妹妹总是去卡卡西家里很不满,他这个哥哥都没吃过妹妹做的饭。

带土默不作声的把手边的饭推了过去。

博人不满的表情瞬间变了。

“这个是你做给我的吗!”

带土表情微妙的点点头。

博人开心地往嘴里塞:“我会把它全部吃……呕。”

带土悄悄在桌子底下把这个配方挂掉。

这个不能给卡卡西吃。


佐良娜问:“向日葵最近怎么了?我在她身上看到了母爱的光辉。”

蝶蝶:“在做新娘修行吗?”

博人:“我不同意!”

带土:“……”

向日葵:“我才没有!阿飞你快解释啊!”

带土想了想,说:“因为六代目孤苦伶仃一个人太可怜了要是哪天生病了都只能可怜巴巴地躺在床上等人发现饿肚子了都没力气给自己做饭想想都觉得好可怜哦。”

佐良娜:“好可怜哦。”

蝶蝶:“好可怜哦。”

向日葵:“呜呜呜卡卡西伯伯……”

博人:“……以后一起吧。”


带土觉得可以。

卡卡西喜欢小孩子。

等他离开了以后,卡卡西一定不会寂寞了

带土目的达到了。带土很开心。


“啊啊,被喂胖了啊。”

卡卡西不止一次在带土面前说这句话。

于是带土给家里的狗套上绳子,开始安排每周的遛狗任务。

卡卡西哭笑不得:“要被你养坏了。”

“这是养生。”带土甚至在看调养老年人身体的书,就怕卡卡西以后一把老骨头了还落下一身病。

卡卡西呼出一口气:“这要是养成了习惯……没了你我该怎么办呢。”

带土没做声。

卡卡西笑着摸摸他的头:“你应该说那就一起生活吧。”

带土面无表情地打掉他的手:“变态萝莉控。”

卡卡西:“啊啦啦,被误会了。”



……

后来大筒木来袭,十尾又被牵扯出来了。

“阴魂不散……”带土小声抱怨着,却在卡卡西看过来的时候露出灿烂的笑。

这次的敌人十分危险,甚至佐助鸣人都陷入了危机。

带土心里偷偷有了别的想法。

夜里,带土准备悄悄离开木叶的时候,看到了村门口等候多时的鸣人。

“哟。”七代目的神色仿佛饭后遛弯偶遇一样。

带土没有接话。

鸣人也习惯了这沉默的模样,他拍拍身上因等的太久而粘上的露水,先问了一句向日葵呢?

带土抿嘴,小声说了一句在家里睡着的。

“那你也应该去睡觉的。”鸣人的神色很是无奈,“毕竟现在你也是小孩不是吗,带土?”

其实带土对鸣人看穿自己的身份还是挺惊讶的,虽然他没有掩饰自己的异样,但也没有透露出自己是谁。

“我是没这么大本事啦。”鸣人也直接自己承认了,“是卡卡西老师说的。”

那个人果然猜到了啊……带土从来都没自信能在卡卡西面前隐藏什么。

虽然六道说这个计划叫“带土睁眼看世界”,但其实带土回来以后唯一想做的也只有照顾好卡卡西而已。

要是被琳知道了一定又会说带土总会习惯在卡卡西的事上操心。

“……你知道我不是需要别人照顾的小孩,鸣人。”最后,带土只能说这一句。

鸣人温和地看着他,这副模样让带土有些不习惯,他认识的鸣人是一直冒冒失失的毛躁小子,这般稳重的样子让他有些别扭。

“还记得我当初给你说的那个睡前故事吗?”鸣人说。

带土反射性反驳了一句那是给向日葵说的。

鸣人笑出了声。

带土咳嗽了一下。

鸣人止住笑,温和道:“小猫和小狗的故事,嗯?还记得吗?”

带土当然记得,随口答道:“啊,记得,你和佐助的故事是吧?”

鸣人明显愣了一下,突然哈哈大笑。

带土开始怀疑自己是不是搞错了什么,有些恼羞成怒道:“笑什么啊!”

“抱歉抱歉。”

鸣人擦擦眼角的眼泪,连声道歉:“只是没想到你会联想到我和佐助……哈哈哈,有些出乎意料。”

带土突然意识到什么,他想出声阻止鸣人说出来的话,但是却来不及了。

“但不是哦。”

“我说的明明是你和卡卡西老师啊。”

鸣人轻声叹息。

“当然不会是我和佐助了……”

另一旁的带土却因为他的一句话愣住了。

“我和……卡卡西……?”

鸣人道:“是啊,不觉得这个你们很像吗?只要你回来,你们当然可以幸福快乐的生活在一起。”

带土许久没说话,再开口时一副冷冰冰的口吻:“还是那么天真吗,鸣人?我以为宇智波带土是绝对不可能安稳的在忍界活着。”

“不能安稳又能如何呢?”鸣人打断他,“那就去面对它,一起去面对它啊。”

鸣人说:“带土,卡卡西老师……很愿意陪你一起的。”

但带土怕的就是卡卡西会陪着自己。

“拜托,让他安心的养老享福不好吗?”带土说,“岁数这么大了还操心这些事,容易痴呆。”

鸣人失笑:“说什么岁数大……明明就是带土把卡卡西老师当作需要照顾的人吧。”

带土不想和他说话。

他觉得鸣人变了,变成了满口荒唐言的骗子。

结婚生子是假的。

变成政客是假的。

连那个睡前故事也是假的。

他和卡卡西才不会有好结果。

没有人会不喜欢卡卡西,所以他当然得得到最好的。

所以和有罪之人的过往,是不需要的东西。

这种多余的事还是伴随着自己的离开一起回归净土吧。


大筒木的事总算是告一段落,差点以向日葵的身体又化身成十尾人柱力的带土正在对气呼呼的向日葵谢罪。

“你居然想往我身体里封印那个丑丑的东西!”

向日葵气的直跺脚。

带土心虚道:“咳那什么……毕竟在场的也就我有经验了对吧?”

向日葵:“家里已经养了一个九喇嘛了!再多一只宠物的话,九喇嘛会生气的!”

带土:“……你哪里得出来的结论啊,九尾才不会生气的。……好吧,可能会一点。”

向日葵:“总之家里不可以养它!”

带土:“这也不是咱俩能决定的啊,你得问你爸。”

向日葵:“爸爸!”

鸣人:“带土,你是不是在欺负我女儿?”

带土面不改色:“我才不会欺负小孩。”

向日葵扑到鸣人身上转:“爸爸爸爸爸爸!”

带土:“他看不见你呵。”

鸣人却突然开了九尾模式:“向日葵是不是趴在我身上。”

带土:“喂,九尾模式是这么用的吗?”

鸣人:“她在生气?”

带土摸摸鼻子:“发了好大的脾气。”

鸣人无奈道:“嘛……女孩子对自己的头发还是很在意的。”

带土摸摸自己一头白发:“这我也控制不了啊……为什么会有变颜色的设定?明明宇智波斑头发都变回来了。”

鸣人突然说:“所以要走了?”

带土:“大概吧,打架的时候迷迷糊糊听到六道在那叫。”

向日葵:“欸!阿飞你要走了?!”

带土:“是啊,开不开心?”

向日葵迟疑了。

带土薅了一把头发:“叫卡卡西帮你染回去。”

鸣人:“喂喂,别让小孩子染头发,对发质不好。”

带土:“卡卡西会有办法的。”

鸣人无奈道:“你还真的……一边觉得卡卡西老师没有什么不会,一边又觉得卡卡西需要照顾。”

带土:“这又不冲突。向日葵,以后记得天天去督促你伯伯按时吃饭。”


卡卡西受了点伤,在家里静养。

带土偷跑进来的时候,卡卡西躺在懒人椅上小憩。

听到声响,他睁开眼睛。

其实带土一直对两只眼睛的卡卡西挺新奇的,所以平日里也喜欢和他对视。

不过这次他心里有些发怵。

要是卡卡西再这样看下去,我绝对走不了。

带土心里抱怨着,但嘴里却问他吃饭了没有。

卡卡西微笑:“我还不饿。”

带土:“哦。”

带土:“去遛狗吗?”

卡卡西:“它们去帮忙了。”

带土:“哦。”

带土:“打游戏?”

卡卡西:“手受伤了,用不了力气。”

带土连忙握住他的手,小心翼翼地查看。

卡卡西轻轻回握:“好疼。”

带土动作更轻柔了。

他看不出什么问题,就想着去医院把纲手叫过来。

卡卡西拦住了他:“明天吧,今天医院人挺多的。”

带土还是不放心地用不熟练的医疗忍术帮他揉手。

卡卡西道:“要不还是打游戏吧?”

带土:“不准打,还要不要你的手了?”

卡卡西失笑道:“带土好像妈妈啊。”

这个名字一出来,两人之间的空气就冷下来了。

卡卡西仿佛什么也没意识道:“可是这也做不了,那也不能做,我还能做什么呢?”

带土:“这要问你自己想要什么?”

卡卡西叹息道:“我想你陪着我。”

带土的手顿住了。

带土很怕卡卡西说愿意陪着自己。

但带土最怕的却是卡卡西请求自己陪着他。

因为他根本拒绝不了。

带土趴在扶手上,把脸埋进手肘,不让卡卡西看到自己的表情。

“带土……”

“烦死了,快点给我睡觉去。”

卡卡西听话地闭上了眼睛,却没有松开手心里的手。

带土偷偷抬头,从缝隙中看到卡卡西已经闭上眼了。

他看着卡卡西的侧颜很久,眼里突然流露出一丝动摇,像是害怕被什么人发现一样,他猛地闭上了眼睛,重新埋了进去。

但终究还是没有松开手。


卡卡西醒的时候天已经开始暗下来了,手心里空空的,有些冷。

他起身,想去看看学生们怎么样了,却惊动了旁边的睡着了的人。

那人揉了揉发困的眼睛,含糊不清地叫了一声。

“卡卡西伯伯……”

卡卡西僵在了那里。

然后他扯出一丝笑,轻轻摸顺那乱糟糟的白发。

“饿了吗?”

得到否定的回复后,卡卡西伸出手:“那就一起去找爸爸吧,向日葵。”


tbc.(?也许)



*其实真的是团圆he

*我没写完而已(pia!

*口嗨不需要逻辑嘛,大团圆已经在我脑子里完结了

2020-09-15 评论-16 热度-356 火影忍者带卡旗木卡卡西宇智波带土

评论(16)

热度(356)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念色。 Powered by LOFTER